ZS爱好者

军校恋情(5)





“谁啊,敢抢小爷的东西,左,叶,去给我抢来!”徐楚雯气急败坏地说。


叶舒淇,左婧媛两个人马上冲上前去与黑衣人搏斗,一打二,而且左叶两身手都算不错的,按理说左婧媛那方应该是占优势的,但是现在的情况是双方不相上下


搏斗了一会后“?怎么搞的,两个人打一个都打不赢,陈珂我们上!”徐楚雯呲牙咧嘴地边说就边上了,陈珂见状也马上跟着上了。黑衣人见又多了两个人,就干脆拿起旁边的凳子砸碎旁边柜子的玻璃,这巨大的声响惊到了楼下正要握手说“合作愉快”的两队人马,拿货那方的头吩咐手下拿上家伙去看看。


“giao!这么大声音,完了,等下肯定会有人上来了,🐴的,你这人怎么不讲武德啊!”徐楚雯指着黑衣人骂。


而黑衣人砸完后马上就拿着JY跑了“别跑,走,我们追!”陈珂边说边抄起旁边的一根棍子追了上去,其他人也都拿了趁手的武器。


黑衣人左手把JY放进口袋,右手拿着一个貌似对讲机的东西,说“我找到了,来帮我,我在二楼,遇到了几个难缠的家伙”然后就把对讲机收回口袋。在工厂二楼,他跑她们一直追,到了一个拐角处


“让开!”又出现了另一个矮一点的黑衣人,她手拿着一把qiang,“砰”,从qiang里发出一个子弹,然后就爆炸成了一片烟雾。


“咳,咳,什么东西啊,人呢?”徐楚雯扇着面前的烟雾边说


“在那!”叶舒淇指着一旁的窗户说。两个黑衣人翻过窗户,顺着梯子跑下去了。


“走,追,我就不信抓不到他们”徐楚雯听完叶舒淇的话看向窗户,这两人果真下去了,然后就马上去翻窗户了,在最后一个人左婧媛刚准备翻过窗户时,人来了


“别跑,给我开qiang!”领头的对着其他人说。


瞬间,玻璃碎了,左婧媛的大腿中枪了。她强忍疼痛单腿踩梯子,再顺着爬下去,“快跑,他们有qiang!”说完,一瘸一拐地跟着徐楚雯她们往山上跑去。


走在比较后面的陈珂看到了,马上退回去扶左婧媛


“快跑,不要管我了,他们要来了”


“虽然我们认识不久,但你和徐楚雯是朋友,那也就是我的朋友,朋友怎么可以丢下朋友自己逃命呢?行了,快走吧!”陈珂边扶着左婧媛边说。


左婧媛是个孤儿,她是被徐楚雯爷爷捡回来的,后来被送去当兵,回来后就被徐楚雯爷爷安排在了徐楚雯身边保护她,她没有朋友,根本没有想过会有人不顾自己的性命救自己这条不值钱的命,在这一刻,左婧媛把陈珂视为了最好的朋友,


等她们爬山几分钟后,那一堆人也都下来了,他们差不多每个人都有手qiang,全都朝着山上开,山上那几位手上只有棍棍棒棒,根本毫无还手之力,只能拿树木作掩护,边往山上跑


突然,山上传来一声qiang响,接着,非法交易的人和陈珂之间起了一片烟雾,陈珂她们抓住这个机会马上跑到森林深处甩掉了那一批人。


“呼,呼,呼,吓死了,差点小命就要没了,对了,那个烟雾是咋回事啊,不会是刚才那两人搞得吧?什么东西啊?她们到底是谁啊,又要抢我们东西,又帮我们”徐楚雯瘫坐在地上大口喘着气说


“我不清楚她们是敌是友,但是左婧媛中弹了,需要马上处理伤口,不然感染就麻烦了”陈珂看着左婧媛右腿上的伤说,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巾出来,绑在左婧媛伤口的近心端处“好了,这样可以减少失血,你要少动,先坐下来休息下吧”,随后,陈珂扶着左婧媛,让她坐下。


“我giao,这么多血!比之前陈珂肚子上的还多啊,看着就疼,咦~那现在我们咋办?”徐楚雯说


“你们在这躲着”陈珂拍了拍手上的灰“我去找人帮忙”


“?什么,不行太危险了,这么大的林子,你找得到路吗?说不定还有野兽呢,到时候兄弟我去哪给你收尸啊?”徐楚雯说


“你一天天的能不能盼我点好”陈珂听到si这个字,想到她还要从她哥手里夺回C集团的主权,完成后还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她那被哥哥害si的父母,还要……找到她的那个日思夜想的人,所以她还不能死“刚好我之前跟我哥还有其他朋友来过这,那时我们在这玩了一个多星期呢,我记忆力又这么好,这山上的路我都记得了,左婧媛不能走太快了,你们三个一起好有个照应,所以我一个人去,再好不过了,到时候我找到人了,就在那边山脚等着你们,所以等下我走了,你们也赶快向那边走”陈珂指了指右边。


“行行行,不要si了啊,我告诉你,不然我以后找谁犯剑去?”徐楚雯一本正经地看着陈珂说


“知道了”


“那走了啊”


“嗯”


太阳渐落了,这座山上树的阴影开始慢慢变明显又变得和周边地上的颜色一样,都变成了黑。


另一边


“砰”一声巨大的踢倒凳子的声音回响在这巨大的工厂


“你说说你们一个个的!啊!这么大的一笔生意就这么泡汤了!我塔🐴留着你们这群猪是吃屎的是吧!几个人都抓不到!JY还丢了!你们是想害死我是吧!”一个寸头,穿着牛仔裤和红色短外套,吸着烟的男人指着他面前一排的人骂。


“RD!”他喊道


“在,老大”他旁边的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穿着迷彩裤,背心,十分魁梧的男人说道


“你去带人搜山,这山这么大,我就不信她们已经跑了!”男人说


“是”然后RD对着站成一排的人说“跟我走,今天如果找不到那几个人,那就全都剁手给老大泄愤!”


“是!”随后,他们便上山了。


这个男人叫闫(yan)闵(min),是A市这个圈子里著名的军火贩,今天和他交易的是C集团的人,这次的大闹让他的脸面丢尽了,之前他可是从来没有失误过。


他心想:🐴的,崽种,如果被我捉到了,看我不玩si你们。然后就把手上的烟狠狠压熄在了面前桌上的烟灰缸里。


黧黑的山上,有一束微弱的手电光在移动,陈珂左手拿着手电筒,右手拿着之前在工厂里拿的棍子,独自走在山间里,远处时不时传出狼嚎。


突然她看到前面草丛似乎有火光,轻轻扒开草丛看到了那两个人黑衣人!她离得很远,听不清她们在讲什么,但两个人都是短发,所以陈珂认为是两个男生。


现在当务之急是送左婧媛去医院,所以她记住这个地方然后马上去到山脚下,拦了一辆车,把身上所有钱都给他,告诉他她们集合的地点,让她一定要快速,然后就继续上山去找那两个黑衣人。


到了后,陈珂看到他们正在看着JY,还在讨论着什么。突然,陈珂感觉自己十一点钟方向的草丛在动,然后还看到了一把上好箭的弩正在瞄准那个稍矮的黑衣人!


陈珂马上跨过草丛,大喊一声“十一点钟方向!”陈珂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去救她,可能是为了报答之前的恩(就之前发射烟雾弹那次的恩)又可能是因为她只想救人。


听到这一声,高的黑衣人马上看向十一点钟方向,朝那发了一qiang烟雾弹枪。


而箭已经射出来了,陈珂一个箭步冲上去扑向稍矮的黑衣人,左手护住她的头部,稍矮的黑衣人没站稳往后倒,下意识的抱住陈珂,最后箭射空了,躺在地上的两人隔着一层薄薄的黑布亲在了一起!


一秒过去了


开完一枪的高黑衣人转过头来看着地上抱在一起的两人,惊讶地张大嘴巴,然后迅速反应过来拉起矮黑衣人就跑,而矮黑衣人就马上拉起陈珂的手跑,陈珂感觉到了那熟悉的暖流。


三个人在前面跑,时不时还开烟雾弹qiang,而后面的人拿着冲锋枪在扫射


跑了一会后


“过来!”在最左边的高黑衣人一把把其他两个人拉过来,三人躲在了一个粗壮树干的大树边蹲下,然后高黑衣人再往前面开了一qiang烟雾弹,那一堆人就成功被骗了。


“走”那一堆人过去后,高黑衣人小声喊着两人跟他走。


后来,她们下山了,在路上,意识到的矮黑衣人迅速放开陈珂的手,陈珂也不好意思的挠头,眨眼,手足无措。


突然,高黑衣人从后面敲晕了陈珂


“现在咋办”高的黑衣人说


“开车,把她送Z军校警卫室去”矮的黑衣人回答。


一天过去了


“陈珂?陈珂?醒醒啊兄弟?”徐楚雯在摇着躺床上睡觉的陈珂。


“嗯~嗯?啊~”陈珂打了一个哈切,伸了一个懒腰,突然觉得不对劲“?我在哪”


“军校宿舍啊,不会吧,失忆了?咳咳,我呢,是你的爸爸,你知道吧?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,我的儿,不是,我的女!”徐楚雯开始演了


“滚犊子,我是说我不是在山里吗,然后……”


“然后咋了”


“忘了”


“什么东西啊,昨天我们坐车到医院后,帮左婧媛处理好伤口就回来了,然后看到你在警卫室里睡觉,啧啧,那个样啊,咦~然后我就把丢人的你带回来了”


“警卫室?对了对了,左婧媛呢,没事吧”


“没啥,到医院手术了一下,把子弹取出来了,然后输了点血,我要她住院,她硬不要,说不要浪费钱,给我添麻烦啥的,我说没事,最后,实在是呦不过她,就回来了”


“那去看看她吧”


“行,走”


陈珂刚坐起来,胃就开始痛了,昨天早上她们就出发了,没吃中饭,晚饭也没吃,现在已经中午十二点了,不痛才怪。徐楚雯看着陈珂捂着肚子就知道咋了


“对了,对了,你好久没吃饭了吧,胃痛了?先吃药”然后徐楚雯就去桌子上拿药再接了一杯水给陈珂


“谢……谢谢”陈珂忘装了,只能尴尬地偏头视线往上看去,外加不停眨眼。


吃完药后,陈珂好点了“对了,突然想起来,我有个好消息,就是我好像找到那个和我约好一起来军校的小女孩了!”


“啥?找到女朋友了?真假的,哪个靓女啊”


“不是女朋友!就……就一个姐姐”


“行行行,说,哪个”


“就……就那个……你见过!”


“谁啊,说名字啊?”


“就那个……矮黑衣人”


“???哈?兄弟你在开玩笑呢?”徐楚雯不经笑了起来“什么鬼啊,你是睡觉睡懵了吧,笑死我了。


“没有!真的很像!”


“行了,像像像,先去吃饭行了吧,等下饿si了就不好了”


“你要相信我”


“信,信,走了走了,去食堂”


(穿插一下:校长房里的武器库钥匙已经被叶舒淇想办法送回去了)


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4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